小学生写表达情感的作文怎么写?

   2022-05-16 besoo1780
核心提示:通过记叙一件事,你在这件事中有什么感受,或难受、或开心,由此抒发你的情感。借景抒情,借物抒情。去年春恨却来时。落花人独立,微雨燕双飞。近乎看到了春的端倪,但没有嗅到郊野的气息,甚是

通过记叙一件事,你在这件事中有什么感受,或难受、或开心,由此抒发你的情感。借景抒情,借物抒情。去年春恨却来时。落花人独立,微雨燕双飞。近乎看到了春的端倪,但没有嗅到郊野的气息,甚是怀想。周末仍被固在家里,因为没有阳光,我也没有多少奢望。人生中似乎很多情节过去以后,我对于大山的欲望只留为心底最真的那抹幽蓝了。此刻最真实的我仍然钟情于蓝,幽幽地如我永久不能平拨的思绪一般……下午登上房顶看天,又重回了儿时的感觉。以前每当就剩自己一人时便爬到房顶观望四周,开始只是由于胆小,爬上来的次数多了慢慢就形成一种习惯了。很多年已去,如今的我已经很久都没有抬头认真的看过什么,曾经的火烧云,曾经的气球升空都已随着平凡的经历渐渐隐去了。现在我不知该是怀恋还是……只能说我喜欢回忆,我喜欢把自己装在过去的套子里,仅一味地留恋某个成长的追忆。自懂事起我的父母就对我倾注了无限的关爱,不仅仅因为我是女儿,而是涵载了莫名的担心,在他们眼里,我傻傻地,笨笨地,我是一个能把万物都当以为真,把人人都挚当为善的人,并且就连在我下台阶时他们可能也会猜到我是在何处的坠下的。我的生活犹如布置在他们手掌一样,幸福着但也忧虑着。叛逆过,因为被压抑,反抗过因为被束缚,沉默过,因为哭泣。现在我又安静地呼吸在今天的空气里,没有阳光,却只有风。如果是以前的这个节气,肯定会有桃花悄然枝头,而今日的春,却迟迟掉队了,把尾线拉的很长。等到春日的阳光出来后,我想我应该还会去爬山的。

 那是一个作文班的下午,中间休息的时候,我和张炎晨、张子钦他们一起下楼到后院打蓝球。我们打了一会儿,我正带球向对方球蓝冲过去的时候,突然听到“你犯规了”一声大叫。我马上停了下来,回头一看,原来是张子钦。只见他怒气冲冲地走过来又说:“你刚才抱着球走三步了!”“我没有走三步”,我反驳到,“我只走了两步,刚才走了一步、两步又......”我又为自己辩解到。我还没说守,张子钦就打断我的话说:“行了,别说了,我看见了”。这时张炎晨也说“就是你!”我顿时火冒三丈。我说“我不玩了!”“我本来就不想让你玩!”张炎晨插嘴到。我扭过身生气地走了,我正走正哭,还一边说张炎晨的坏话,泪水在我的眼眶里打转。我哭了,哭了,哭了很久。因为我们上一年级就是好朋友。不过我们星期一就和好了,这也是可喜可贺的事!

 
反对 0举报 0 评论 0
 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(本网)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    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,若因作品内容、知识产权、版权和其他问题,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,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.

 
更多>同类情感
  • 郑州相亲平台有哪些可靠的地方?
    作为一名生活在郑州30多年的老居民,感受过郑州的热闹与喧嚣,脱单的方法我也可以毫不吝啬的的告诉大家,也欢迎各位外地的帅哥美女来郑州玩。1、公园相亲角:郑州绿城广场相亲角,里面随处可见
    02-23
  • 网上相亲被女方骗钱财二万二千元只有对方姐夫银
    你确定是被骗了的话,收相关集证据,然后报警。找到对方姐夫,就应该能找到当事人。网上征婚被骗怎么办?你应该是从某个平台上发布的吧,先找平台客服啊,和他们说下你的具体情况,如果是被骗钱
    02-23
  • 凉山州考公务员多少分可以进面试?
    或参考2021上半年四川省考凉山州公务员考试,据《2021年上半年凉山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(参公人员)总成绩及职位排名表》整理知,共989名考生入围面试,入围面试的笔试折合总成绩:平均分:37.
    02-22
  • 2021年四川凉山公务员体检时间是好久
    一般都是每年九月进行,具体时间根据各县市有所调整!凉山男性多少岁可以领社保?对公务员(事业)在职人员而言:分情况,一类是工人无技术职称的55岁就可以领社保,如果有职称的可以55到60岁弹
    02-22
  • 彝族就餐礼节是什么?
    彝族,是漾濞彝族自治县的主体民族。中华民族5千年的文明史充分体现在本民族内,笔者根据与彝族人民多年的交道,将彝族人民席面上的礼节整理出来,让彝族人民的子孙万代永保文明的礼节。摆桌。
    02-21
  • 相亲资料全部是真的吗?
    相亲资料当然不可能全部是真的。相亲资料里边肯定包含一些虚假的内容。委婉点说就是里边有一些内容是夸大的。除了性别,姓名,民族,身高这些东西基本上不可能造假之外,其他的东西都是可以夸大
    02-21
  • 凉山彝族歌曲《约定》的歌词
    春天会来,山上花会开,荞麦播种的季节会到,林间布谷鸟会叫起来,异乡游子会回来吃饭,雄鹰会在碧空飞翔;但是阿依阿芝为什么还不回来,汉族地区待久了不想彝家吗?阿依阿芝为什么还不回来,弟
    02-20
  • 八月石榴诗句七绝?
    八月石榴有关诗句七绝,例如:“菱角石榴鲜可爱,田鸡水鳖味尤佳。”出自:八月九日醉书 其九程敏政 〔明代〕菱角石榴鲜可爱,田鸡水鳖味尤佳。笑谈初涸沙溪酒,正及黄蜂放晚衙。作者简介:程敏
    02-20
  • 彝族年的作文 作文,我眼中的彝族年
    我是,个彝族女孩,跟妈妈离开故乡――美姑,已经有三年了。 去年十一月的一天,我和妈妈回故乡过年。临走前,有的同学问我: “十一月怎么就过年?”我告诉他十一月过年是我们彝族的风俗习惯。
    02-19
  • 龙泽玛瑙的鉴别方法及如何鉴别龙泽玛瑙价值?
    你问的是南红玛瑙吧,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,目前还没有龙泽玛瑙这个新品种 ,南红玛瑙的介绍 南红是南红玛瑙的简称,南红玛瑙一般指云南保山和四川凉山的玛瑙,南红玛瑙稀少,很容易出现赝品,需
    02-18
更多>推荐图片
点击排行